地信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免费视频|新人指南|答学员问|投诉删帖

禁止上传涉密资料|赚取铜板|附件下载

查看: 10832|回复: 47
收起左侧

[站务] 【会员福音】地信网附件下载助手(多文件下载好帮手!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-18 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土地论坛 三农有趣味

马上注册地信网,享受更多功能,学习更多知识,成就人生精彩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论坛资源很丰富,就是包包太多~~特别是大文件,都几十个包,下载很累人,就做了这么个小工具。嘿嘿!算是新春小礼物!

压缩包内有个简短动画录像,建议先看录像。这里简单介绍下文字说明:

1、请先配置config.ini文件里面的账户和密码;有安全问题的参照下表设置对应数值,没有的为空。当然,要有论坛币的才可以哦,因为工具下载,仍然是-1铜币,只是为了方便多附件下载而设计(需要购买或者回复可见的主题,都要购买或者回复才可以下载)。这个我没购买,所以下不到。呵呵。
这里为了账户保密,我就直接复制一个配置好的过来了。

2、打开工具,将瞄准器拖到要下载附件那个页面,然后在列表里选择需要下载的附件就可以了。很简单的哦~~为了不给服务器太大负担,还是一个一个下的好。我的网速不咋样。等下吧。多附件的时候,就全选,下载,然后自己干别的去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安全问题对应数字表
母亲的名字=0
爷爷的名字=1
父亲出生的城市=2
你其中一位老师的名字=3
你个人计算机的型号=4
你最喜欢的餐馆名字=5
驾驶执照最后四位数字=6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举例1: 我的账户名是 快乐先锋,密码是123456,问题是 你最喜欢的餐馆名字,答案是 能吃就行。
[位置]
x=1139
y=234
[账户]
用户名=快乐先锋
密码=123456
问题=5
答案=能吃就行
[系统]
目录=C:\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举例2: 我的账户名是 快乐先锋,密码是123456,没有设置安全问题。
[位置]
x=1139
y=234
[账户]
用户名=快乐先锋
密码=123456
问题=
答案=
[系统]
目录=C:\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其他说明:
1、目前助手只支持IE内核浏览器、仅限地信网使用
2、如果你上论坛和助手里面的账号是一个,请在助手下载完成以后再登陆论坛,否则可能下载失败。

说明录像.rar

1.81 MB, 下载次数: 2321

地信网附件下载助手.rar

964.23 KB, 下载次数: 2748

1.20传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9 铜板 +46 收起 理由
m936575gg52qi4z + 2
heart + 2 + 14 感谢提供!
永颉同心 + 5 + 15 人才!
geo-sheikh + 2 + 15 强烈支持!真是天才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1-18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就需要这东西了,谢谢楼主提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8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信网论坛版规和新人指南
回复 快乐先锋 的帖子

谢谢提供。今后下载多附件就会轻松多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8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信会员的福音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9 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信网论坛发帖规范—规范发帖,方便你我他!
下了两次,下不了! 每次都显示-1铜板,亏大了啊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9 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涉密地质资料管理细则》必读
多个附件只-1铜币?省钱了啊,谢谢楼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20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速提高会员级别和总积分的说明与方法
回复 月黑风高 的帖子

每个附件都是-1哦!~昨天数据回档了, 我重新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0 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信网论坛》管理制度(试行
版主辛苦了,好东西方便了大家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0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我的win7怎么运行不了呢? 无标题.png

点评

max
你的系统是什么  发表于 2011-1-21 18: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0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需要这个软件了,非常感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论坛推荐话题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土流网招商加盟广告
在线客服

手机版|新人指南|地信论坛 ( 湘ICP备14003170号-5 湖南土流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于地信 联系方式 邮箱登陆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