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视频|新人指南|投诉删帖|广告合作|地信网APP下载

楼主: yxy_dx
收起左侧

[技巧] EXCEL坐标点输入CAD中的简易操作办法(回复dean0218 —CAD中能否批量引入矿权坐标点)

    [复制链接]

116

主题

1613

铜板

18

好友

教授级高工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347
发表于 2011-4-14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验过了,确实很好用。又学了一招。

0

主题

6880

铜板

4

好友

高级工程师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900
发表于 2011-4-16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很有用

25

主题

5488

铜板

61

好友

高级工程师

励志成为一名出色的地质工作者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90
QQ
发表于 2011-4-18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tianti 的帖子

确实很好啊。。。谢谢。。。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0

主题

483

铜板

0

好友

助理工程师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326
发表于 2011-4-18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有帮助,谢谢楼主分享。

1

主题

61

铜板

0

好友

地信学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5
发表于 2011-4-19 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输过坐标,但我觉得第二种方法更加简便,哈哈哈

点评

多多分享,共同进步!  发表于 2011-4-19 08:22
老六

15

主题

2万

铜板

42

好友

地信院士

努力加油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682

爱心勋章灌水勋章荣誉会员勋章活跃勋章贡献勋章成就学员勋章

发表于 2011-4-22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有点创意
其实我挺纳闷为什么autodesk不原生支持excel
非要整个dat格式,还非得多那么个逗号

33

主题

8537

铜板

93

好友

版主

为人民币服务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3704

活跃勋章灌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2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wolboz 的帖子

CAD平台上开发出来的南方CASS就能直接将EXCEL直接转换成图哈
可以去下载学习一下

锄禾日当午,签到好辛苦!...

12

主题

1556

铜板

14

好友

助理工程师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48
发表于 2011-4-23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tianti 发表于 2011-3-20 08:21
其实不用借住TXT文本转换,直接在EXCEL中 编入公式,也可实现Y,X 格式在C2单元格编入 =B2&","&A2 公式   , ...

很给力,这个这方便了,也可以分例,不过没这个好

0

主题

232

铜板

0

好友

技术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1-4-24 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般用7楼的方法,长期在将设置好公式的文档放在桌面上,呵呵,非常方便!

0

主题

1959

铜板

5

好友

助理工程师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98
发表于 2011-4-24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可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